最近許多學弟即將從國中升上高中,面對高中的課業應該如何因應呢?以下是我的想法。



一般來說,在高中比較困難的科目(是指可能自己念也不太懂)應該就是數學跟物理了。
其他科只要把握好自己的時間去讀,通常都不會太糟糕。

也就是說,我認為需要去補習的科目只有數學跟物理。



數學的話,我覺得在K-MALL樓上的"程偉數學"算是還OK的補習班。
特色:
1.提倡系統:要學生用一個數學系統來解題,並且不要求學生去記太多公式,甚至還說過"高中所需要的公式只需要用一張A4紙來寫"的話。
2.學費經濟:不做廣告,藉以降低學生學費。聽說他們第一個學期的學費只要800元(實際上也是如此)。
3.小班制:跟赫哲、陳立等等的來比,班級數可說是相當的少,而且每一班都是由程偉來親自上課,可以確保品質。
4.環境整潔:教室內禁止飲食,可確保教室內的環境衛生不會有問題。
5.時常會在課堂內提到一些關於人生的想法,對心靈成長相當有幫助XD(這個聽聽就好)
6.習題應該是補習班裡面最多的,有時會有14X題。
7.榜單(這我不太想提,畢竟別人的成功跟你自己的成功關係不大...)

物理呢,我目前沒有補,雖然說比較困難,但我相信我可以的!


當然,能不補就不補是最好的,但如果真的沒辦法的話...那還是去補吧。
以上是我的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355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