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去新生訓練,不過因為我不是教育班長,所以我的行動就相對自由。
(不過我通常還是跟在教育班長旁邊啦XD)


DAY1

帶完學弟之後到陰涼處看他們升旗,結果我的手上就多了一份要發的東西,所以升旗之後我就到活動中心去發順便坐下來。

早上的演講還不錯,有說到一些重點,只是小樹我覺得長歪了沒關係耶XD

下午就沒那麼有趣了,而且伊利亞哩...不見了!


DAY2

因為我是鐵道研究社的,所以今天我就坐高鐵去學校XD
(簡單來說,就是 我家→板橋車站→台北車站→學校)

到學校之後,剛好遇到班聯會最高執行長江家徵,剛好他要在新生訓練上演講,所以我就去聽了。

感覺起來它的台風還不錯,只是這些擺爛學弟竟然不認真聽。唉,這可是花了他許多天的心血,甚至還熬夜才做出來的東西耶..........................



接著是社團。

今年開放試拍社團影片,很幸運的我們社團可以拍。雖然不是我做的,但是我覺得還滿優質的。

除此之外,我個人認為幽默文化研究社拍的影片算是最成功的,畢竟他們研究的是"梗"本身,自然能呈現的也是梗。我想他們今年應該可以招收到很多人吧...


社博,感覺今年有興趣的人變多了,而且都很專業。

不過,從社長那邊聽到ckuso題目編碼是他創的時候我嚇到了XD

去別的社團攤位逛,在橋藝社發現自己國中的學弟,在魔術社亂填自己資料。


高二,還有更多采多姿的路要走。





他們領書之後,還要回到活動中心,因為最重要的"校歌"還沒有學。

想說跟著126混上去,結果125先來。算了,沒差。

校歌真的是首非常具有號召力的曲子,光聽曲調就很動人。


校歌


詞/趙友培 曲/李若重

東海東玉山下;
培新苗吐綠牙,
春風吹放自由花。
為樑為棟同支大廈,
看!我們重建燦爛的新中華。
體格強,志氣大;
勞不辭,苦不怕,
樂群敬業,忘己利他;
知恥力行,愛校如家。
同學們!同學們!同學們!
努力奮鬥同建大中華。










很感人,不是嗎?

接著回到125去,本來是想把書拿走的,結果被老師留下來,給學弟問問題。

糟了,我開學之後要被學弟嗆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355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