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初選爆掉的窘境,來說些不一樣的東西。


今天,是我們迎接下一屆學弟的迎新。上次參加學長辦的迎新好像還是昨天發生的事,真是歲月不饒人.......


(以上請自動忽略,謝謝)
這次迎新,讓我感到最有趣的地方就是開幕前。因為很多學弟都知道今年會有迎新,而且連日期都知道了,所以有人就想出很另類的開頭。實情是這樣的:


早上沈老師到兩班(125、126)說今天下午因為他們生活不檢點,下午打掃時要到資五去,老師要訓話。原本要迎新的我們,在他們來的時候必須躲起來,等到開幕的時候才能回來。


因為我是負責攝影的,所以我躲藏的地方比較特別,在舞台邊的小房間。老師說話的時候,天哪!他怎麼聲音聽起來好像真的是來訓話的,甚至連"所以我決定把今年的迎新,取消。"都說的那麼絕,那麼肯定,讓我大為佩服。(雖然當時那些話聽了就覺得很好笑XD)


化學專題的部分我會補在我的網誌上,我那時說的真的太不負責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355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