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訓第二週。

前兩天,是最後的實驗練習時間。雖然只是一些不會太難的滴定實驗,但若沒有練習的話還是會爆喔。做完實驗總是會有點累,卻又不由自主的想去打幾副牌,這種情況要是被家裡知道,大概會被碎碎念吧......。

接下來,科學館就封館了。這使得我們不能做實驗,讀書也只能到圖書館去。檢討活動是在圖書館進行的,沒有檢討的時候可以自己念書,但我呢...還是回教室上課吧。




話說回來,星期四發生了一件很有趣的事。


{前情提要}

據說10/31是萬聖節。想說應應景,去逛整人玩具店,或許還可以順便買個面具或是其他的東西吧。結果呢......

店員:「你需要什麼東西嗎?」
我:「沒有啦,只是隨便看看而已。」

(幾分鐘後)

店員(看到我在整人玩具區看很久):「整人玩具這種東西不是看過就懂的啦......你拉一下這個。」
 (那個東西看起來像口香糖...但我後來沒買)
我(拉下去,然後就被電了):「WOW!」


那種被電的感覺很神奇,只是那種出其不意的感覺,很有趣。於是我買了一支一樣功能的筆,不打算當時就引誘人上鉤。或許,把它放在桌上就會有人自己去用吧...(正所謂"姜太公釣魚" XD)




接下來就到了那一天了......





那天,我很晚起床。想著到學校一定會很晚,總覺得不太高興。第一節上數學課,心想老師應該不會說什麼吧,但我錯了。一進教室,同學就開始大吼大叫(喔天哪我想不到別的形容詞科科),等到我坐定之後,老師問的問題更是讓我感到一頭霧水。

「同學,這支筆是你的嗎?」


我看了看那隻筆,突然我想通了。

「老師用過囉?」(這句話,在那時似乎激發出大家的不平之氣XD)

老師說:「對,我用過了。」

當時的我,幾乎是忍著自己那即將潰堤的爆發,硬是把笑忍住。

下課。同學感到好奇,就開始玩那隻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mes355499 的頭像
    james355499

    Fog的雜記簿

    james355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