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還要早起呢,今天打少一點XD

話說早上起床的時間有點晚,不過幸好時間還可以接受。到台大,九點五十。

第一站,先去校系介紹。雖然有好多的科系都想認識,不過今天我把時間都留給化學。化學攤這次可以闖關,也有盡善盡美的講解。我原本不打算闖關,但是因為看到關卡太有趣了,就去玩遊戲。玩了知道,才發現自己化學功力嚴重退步啊嗄嗄嗄囧。

接著就去門口等人囉。"指喻團"這次揪團也還不錯啦,一找就是十多位,也算是不小的團體(XD)。跟著團體再去一次化學系,然後我們的指喻神就被嗆爆了。這似乎驗證了一件事:學長還是不要認識太多的好。逛完校系吃午餐,午餐吃完小玩一下拿破崙之後,真正精采的事情才正要發生。

我們去找曹學長,請他帶我們參觀化學系館。他很願意,帶我們上二樓參觀教室,但學長的參觀行程一下子就跑完了。突然,有人突發奇想:我們去找文傑教授吧。從二樓搭電梯到七樓,雖然有點緊張,不過每個人似乎都很興奮。終於,我們到了。或許因為有些緊張,我們一開始竟有點遲疑,直到其中一位,那位勇敢的他按下了那關鍵的一聲。他打開了那扇門,迎面而來的是熟悉的教授。教授還是一樣的風趣,卻也不失認真。至於他說了什麼、介紹些什麼......,僅可會意不可言傳囉。

教授表示:他是教授呀。
(故事背景是在很多人嗆孝儒的時候,教授說的XD)

逛完之後,我們到了一樓的大廳。正好當天有化學系的懇親會,於是我們的行程又多了一項--騙吃騙喝(大誤)。然後我們又遇到了其他教授,去參觀他們的有機金屬實驗室,在最後......嗯,提出了一些值得思考的東西。話說我真的沒想過如果我考上了要做什麼?我是不是會整天玩樂呢?當然,還有那個老問題-我想念什麼。雖然在某些問題上我已經下了決定,但面對那未知的未來,我不禁嘆了口氣。未來的路一定有很多,但哪條路是適合自己的呢?在這麼多系中做抉擇,真的很困難。

雖然未來不可知,但有一件事很確定,就是每天都要吃飯。晚餐的地點在肯德基,人沒有很多,所以我們吃完餐之後就開始玩一種特殊化的殺手-方塊三。這個遊戲的玩法,就是除了殺手、愛神、醫生之外,再加一個方塊三的角色。這個方塊三呢,是一位很厲害的人,只要遊戲剩三個人或是在殺手死後存活,就算他贏。另外,他也不能被殺手殺死。其餘玩法基本上與殺手同。玩玩玩到後來,我似乎當了五次殺手呢,結果每次都沒贏,果然是太弱了。


PS:殺手要裝成不像殺手對我來說真的好難喔,總覺得我每講一句話、每做一個動作,都會暴露出自己的身分。看來我要努力才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355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