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跟之前所過的比起來,都精彩許多。

印象中這天是團慶,早上起床把一些例行的事做一做,結果就發現我的村莊要被車了。
當時很趕,只好把時間貼在論壇上,雖然知道一定會來不及,不過我盡力了。

接著就帶著一點東西,去團慶。

因為我這學期都混混過,所以這次團慶自然就跟我比較沒有關係,營火也只有看的份(不過還是有幫忙一些東西啦

下午他們練營火,我在旁邊看,看到後來竟然點起tra來了XD
但是,成功的無線網路很糟,點到後來不想點了......

闖關、餐會、調情、營火,一個比一個精采,從旁觀者的角度會覺得很精采,但我其實還滿慚愧的。

回家之後最不願發生的事情還是發生了,為了補救一個被車掉的六田,今天大概要整天宅電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355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