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發文了說......

 啊,在文章的開始該打些什麼呢?就打打去基隆的目的吧。
 這次我去基隆,是因為想去玩基隆的jubeat機台。(知道那是什麼的人不要說我愛花錢XDD)
 所以......就這樣
 
 不過去基隆之前總要做些功課。經過了一番考慮,我選擇了這個超級不可思議的撘車方式。



  

地點    我家---→輔仁大學---→捷運南京東路站---→捷運昆陽站---→五堵總站
行進方式     走路      638        捷運       藍22    
費用              -----------------------→ 30元

地點    五堵總站---→六堵社區附近---→基隆車站.廟口夜市
行進方式       走路        402
費用                    9元
 
 
 
至於時間......去程約三個半小時 回程也是三個多小時XD







好啦其實上面不是重點。重點是我真的這樣去,還玩到了一家店。

不過這次去基隆玩的感覺,跟在台北很不一樣。在台北總是很趕的玩了一道就回家,但這次在基隆,我知道我不應該馬上回家。所以...後面就發生神奇的事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355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