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為什麼都差這麼一點點......





1.拿到成績單的隔天考模考

自己有點懶,沒看書
所以就炸掉了。


(聽說我國文+物理不到100分耶...有沒有很慘XD)


2.生奧複賽,很不幸卻也很幸運的被刷掉了。

雖然有點失望
但是我知道自己的學測考的並不好
我知道自己的實力還不夠

所以留在學校繼續唸書
對我應該是更好的選擇。

3.
還記得 三年前在英國的那份感動
還記得 那段不可抹去的回憶

現在
我要為了明年而做努力
我想在明年的暑假 去瑞典
服務 幫助他人。

簡單來說,就是想去當IST的意思啦
希望下個月我能順利寫出自傳
希望到時候我能籌到足夠的旅費

發哥 加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355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