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12月8日
我看到scoremaster的宣傳
我認為這很不錯
於是我決定加入他們的解題老師群
開始幫忙解決學生的課業問題
逐漸的他們規模越來越大
甚至開始推出付費模式
成為學生學習的一部份

我自己做了一陣子之後
就被補習班錄用為長期的解題老師
所以我就減少在那邊幫忙的時間
想說應該沒問題
結果就在昨天
他們卻宣佈即將收攤的消息

看著它以這樣的方式結束
總覺得有些無奈
創始人有熱情
但是許多內部問題沒有解決
像是系統無法確保即時互動
雖然號稱24hr快速解題
但是實際上......ㄏㄏ
至於老師的薪資就更別提了,唉…

覺得如果他們要東山再起
可能還是要從面對面與學生的交流出發
了解學生解題的問題點與需求
再設計適合學生的解題系統
或許這樣就能夠開創新市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355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