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幾個小時之前,我去了一趟交大。這次去的目的,是想要看看交大音遊社的迎新茶會究竟是怎麼一回事。上星期四的那次巧遇,讓我抓住了這次的機會,能夠一窺究竟。不過也因為去了交大這一趟,沒能在SPADA換代前玩到意義深的最後一道,之後回想起來或許還是會覺得有些可惜吧。

不管了,既然決定要去了就把握機會吧。跟姐鷗會合之後趕往北車搭客運,因為書報的關係沒能準時趕到現場,食物早已被消化完畢,幸好有先買晚餐不然就QQ了。現場的控各種多各種神奇,雖然之前在網路上看過有人在家開趴時,有提供各種HDD給客人玩,但是我完全沒想到這種事情會發生在台灣啊囧。現場除了平板多台可玩Ju+、Rb+,可四人遊玩的太鼓之外,也有IIDX控制器搭配LR2。最扯的是有SDVX跟DEA的HDD,實在太OP了啦……。(pop’n有控制器,但是聽說因為無法連線所以…GG)

有了器材之後,來看看與會人員的實力吧。平板跟太鼓人多自然不用說,不過SDVX也很多人在玩。排隊狀況很明顯,雖然沒認真看但感覺好像有剛力羅存在。DEA則有固定玩家,這其實讓我滿驚訝的XD。至於IIDX則讓我很意外,雖然擺出來但是好像沒人會玩,難道是因為會玩的人全都去中興湯打最後一道了嗎?目前實在無法判斷啊。(地方的ゲーセン需要IIDX玩家) (意味不明)

在接近最後的最後,就是跟他們的打公關時間了。各種+社團&+好友,就是希望這條線不要斷。我相信今天這樣的場合雖然只是第一次,但相信只要有心的話,一定能夠有第二次、第三次……。好希望哪天台大也能有這樣的聚會,如果能成功的話一定相當有意思。

PS.回家之後看了一下社團的貼文,發現社員的音G專長各種廣,但是居然沒有人專攻SDVX/IIDX?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355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