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師約來進一步談話,
從口氣聽來她很堅定,
很明顯她就是要我們花全力在研究上。

唉,我可以花全力在解題上,
我可以花全力在準備教案上,
但是目前要我盡全力做研究,
絕對是不可能的任務啊。

好吧就當這半年是偷來的好了,
至少我知道有一群人,
他們專心致志在自己的領域,
以超乎常人的精神努力,
但是那不是我的處事態度。
至少,那不是我覺得適合投注所有精神的地方。

這時候辦退學的話,兵單應該很快就會來了吧。
在那之前要處理完所有的事情,
感覺好像也是滿累的。
生演所的同學們,抱歉。
沒能幫上大家的忙,我該負荊請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3554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